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版迎来OTA更新,预计续航增加4km

2021年03月02日 14:56: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得消息,沃尔沃发布了XC40纯电版充电系统的首次无线升级软件,用户仅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家中安装新软件,然后对SUV的续驶里程、充电架构和内饰技术进行一系列的改进提升。

沃尔沃表示,新的软件更新通过调整电池组中每个电池的管理方式,提高了XC40纯电版的续航里程。尽管沃尔沃尚未发布任何官方数据,但预计纯电SUV的续航会相较于更新前增加4km左右。软件升级还将提高动力电池组的充电速度,从而改善XC40纯电版的充电时间。

此外,沃尔沃的软件升级还完善了某些技术功能,例如车机中的Android操作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并推出了新功能,蓝牙连接、空调控制、车主手册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也进行优化。据悉,此次OTA升级将率先在欧洲进行,国内的用户也不用太过着急,由于沃尔沃XC40新能源也在国内实现了本土化生产,预计会在稍晚的时间内完成升级。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