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家族式设计 二季度上市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最新预告图

2021年03月02日 15:25: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新车在多处车身细节处采用了RS风格设计,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斯柯达 明锐

从曝光的预告图能够看出,全新明锐PRO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设计的立体垂瀑式格栅造型年轻犀利,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切割型面,营造出三维立体感。车头设计将力量与线条融合,双L型构造3D流晶LED前大灯也很吸睛。另外,新车此次共曝光了2种全新的颜色,这也是斯柯达品牌首次推出能量橙色车身,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含外饰件)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

尾部方面,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夜晚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全新的18英寸轮圈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明锐PRO在车身多处细节都采用了RS风格设计,前后保险杠、前脸下格栅内部、尾部扩散器等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明锐或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保留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马力)和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