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最新“大招” 秦PLUS DM-i将3月8日发售

2021年03月02日 15:47: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将在今年3月8日正式发售,该车搭载全新插电式混动系统,亏电状态下综合油耗低至3.8L/100km,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0.78-14.78万元。

秦PLUS DM-i搭载的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其由一台混动专用1.5L发动机、异轴双电机、刀片电池(磷酸铁锂电池)以及EHS机电耦合机构组成,全新架构设计使其相比现役的DM-P混动系统有着更高的工作效率,即便是在亏电状态下也有着低至3.8L/100km的综合油耗。

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EHS132、EHS145两种电混动系统,两者采用了不同功率的驱动电机和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前者0-100km/h加速时间7.9秒,纯电续航里程55km,后者0-100km/h加速时间7.3秒,纯电续航里程120km。而在满电状态下,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的高配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45km。

作为一台插电式混动车,包括动力电池管理、预约充电、HEV动力智能分配系统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也不会缺席,可以最大限度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与汉DM类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式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两侧配LED头灯看起来极具侵略感,另外,包括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多辐式轮毂等潮流元素也有体现。

新车内饰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比亚迪家族式风格,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可旋转中控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等比亚迪标志性元素均有使用,平底方向盘、一体式桶装座椅、多色内饰氛围灯看起来也相当“高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定位为紧凑型SUV,从尺寸和价格来看,该车主要以丰田卡罗拉双擎大众速腾等为竞争对手,而插混车赋予该车的绿牌、免税、不限行等特征是竞品们不具备的核心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