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46.7% 蔚来2020全年营收达162.6亿元

2021年03月02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蔚来发布了2020年业绩报告。网通社从中获悉,2020年蔚来全年营收162.6亿元,环比增长46.7%;2020年四季度营收达66.4亿元,综合毛利提升至17.2%。

据了解,蔚来现金储备达425亿元,2021年将全面推进研发及销售、服务、补能网络建设。2021年2月,蔚来交付5,578辆新车,同比增长近7倍,一季度交付指引超20,000辆。

蔚来是全球首个通过完全自主研发实现大规模整车FOTA的汽车品牌,依靠自主研发核心域控制器,可以对整车35个电子控制单元(ECU)实行固件升级。蔚来深度整合的软硬件研发能力让蔚来可以通过FOTA实现对动力域、底盘域、辅助驾驶域、信息娱乐域和车身域在内的五大功能域更新。

截至目前,蔚来FOTA从2018年上线至今,已实现47个版本迭代,覆盖品牌旗下全部4款量产车型,新增150项功能,优化304项功能,已累计推送超过50万车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