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用5年将一架豪华喷气式飞机改成了车 内部奢华造价7位数

2021年03月02日 16:15: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车主们对于自己的车子总是十分的爱惜,有的为了装饰爱车还会狠下一番功夫,而对于一些不同职业的车主来说,有时候甚至还会把自己的工作和车相结合,让自己的爱车变得独一无二。

国外的一位飞机维修师就是如此,他不惜下血本将一架曾翱翔于蓝天的飞机,给改造成了可以在路上驾驶的汽车,脑洞之大,动手能力之强,无不让人佩服。

这就是那位飞机维修师,而在他身边的就是他花费5年时间改造的车子,咱们暂且称这辆车为飞机车吧。

这辆飞机车的原型是一架豪华喷气式飞机,长约12米,高1.8米,宽度2.5米,体重达5吨左右,妥妥的一个庞然大物。

在飞机的外观上,维修师并没有做过多的变动,外观看上去还是普通飞机的样子,只是将轮胎换成了更加结实抗压的玻璃纤维材质,两侧的机翼也给去掉了,毕竟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上路,还带俩翅膀,属实有点麻烦。

但是与平平无奇的外观不同,这辆飞机车的内部可以说是非常奢华,因为很多东西都用的是限量款,甚至有些还是手工制作的。而原本的座位被改成了联排,可以容纳多位乘客,并且还配备了trick infinity地板、扬声器、42英寸大屏幕和各种照明设备,整个内部的设计风格也十分动感,可以满足乘客想在车里开派对的需求,而为了方便移动,这辆飞机车还有自己的拖车,

据维修师自己估计,他改造的这辆飞机车一共花费了7位数的资金,造价不菲。而且为了能够物尽其用,这家飞机车改造好以后,不仅可以用于各种商业活动,还能出租给有需要的人,并且也不用担心上路的问题,因为这辆飞机车已经取得了合格的行驶证,可以自由上路,就是这个大体格在车来车往的路上,似乎不是很方便,不过却能赚足回头率,没准还能上个热搜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