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名图价格公布;大众纯电敞篷;新奔驰A级曝光

2021年03月02日 17:28: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3月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现代名图上市,13.38万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现代名图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的售价区间为13.38万-16.88万元,纯电版则为17.88万-20.38万元。

经过换代,全新名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手法,大尺寸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十足激进。而纯电版经过改动之后,看上去就比较有违和感了。动力方面,燃油车搭载的是1.8L+CVT、1.5T+7DCT,而纯电版的续航里程也可达到520km。

还是那句话,用力过猛。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奔驰A级曝光,明年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的新车最新路试图,并且有消息表示,新车或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的,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和升级,全新的中网造型有点CLS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上带有"EQ Power、A250e"表示,代表着A级也将全面电气化。

至于国内市场,就看北京奔驰了。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捷途最新政策,新车终身质保

前段时间,随着奇瑞发布了最新政策,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之后,奇瑞旗下子品牌捷途也有新动作了,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

而在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购车的老用户,也是可以免费升级为新政策的,届时,捷途也将会是中国品牌中第一个推出整车终身质保的车企。只是不知道此次新政策的背后,是一些怎样的相关条件。

星途啥时候也可以享受终身质保啊?

汽车大事件四:红旗最新销量公布,不断增长

日前,一汽红旗公布了2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上个月终端销量为1.3万辆,而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则达到了4.55万辆,同比增长了178%。

虽然环比上个月,红旗品牌的销量有所放缓,但差距不大不是问题。具体来看,红旗HS5和H5较为热销,而去年刚刚上市的全新H9,也将会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销量破万指日可待。

国车不愧是国车。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敞篷纯电曝光,还是概念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大众品牌的敞篷纯电概念车图片,并且此前大众CEO也曾表示过,大众正在考虑推出纯电敞篷车,并且很可能是基于大众ID.3打造而来。

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上就是在大众ID.3的基础之上,去掉了车顶。按照宣传的惯用方式,新车的身份为纯电,敞篷设计之后,更加接近自然。

是否投产有待进一步考证。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