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或将推出XC20纯电动车 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2021年03月02日 20:2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或将推出比XC40新能源更小的纯电车型,新车有可能命名为XC20。与XC40新能源采用CMA平台打造不同,XC20将会采用SEA浩瀚架构打造。

<a href=沃尔沃或将推出XC20纯电动车 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EDFF9FA08C7BB7EA704EBC5C2264C1A89CA298A_size43_w630_h355.jpeg">

沃尔沃汽车宣布到2030年将只销售纯电动汽车,所以从现在开始他们就要积极规划更多的纯电动车型,XC20只是其中的一款车型,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沃尔沃纯电动车型推出。

<a href=沃尔沃或将推出XC20纯电动车 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386CB45BE764FC92320CB45CFF9DDE76C303B86_size44_w630_h355.jpeg">

此前,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达成最佳合并方案,在动力总成、三电技术、高度自动驾驶等业务领域进行合并及协作,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在目前共享SEA浩瀚、SPA2电动车架构基础上,双方已经启动下一代纯电专属模块化架构的联合开发,实现核心技术成果的共享和规模化优势。

<a href=沃尔沃或将推出XC20纯电动车 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3B427639A3B2C8295FFCD74F0C0BB73CE95AEDC_size10_w630_h355.jpeg">

所以沃尔沃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目前沃尔沃汽车已经注册了XC10和XC20的商标,相信新车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