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去年增加900美元!2022年三菱欧蓝德起价25795美元

2021年03月02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事记

在2022年三菱欧蓝德首次亮相的几个星期后,重新设计的跨界车的价格现已提供。前轮驱动的ES级轿车的起价为25,795美元(外加1,1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相比之下,2020年具有相同内饰级别的车型起价为24,895美元(没有2021年的欧蓝德)。

所有内饰级别的2022年欧蓝德均配备2.5升直列四缸无级变速箱,与日产Rogue共享。这个装置的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和181磅-英尺(245牛顿米)。买家可以选择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基础ES配备了安全辅助套件等便利设施,其中包括前方碰撞缓解、盲点警告和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它的中央堆栈上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售价1000美元的ES便利性套餐,增加了20英寸轮毂、三菱连接保护和远程服务功能。

SE级别的套件。这些车型都进行了安全升级,例如多视角摄像头系统、前停车传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防和交通标志识别。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一个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导航功能,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可加热的后视镜,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和后置USB端口。SE Tech套装售价2300美元,增加了数字仪表组、bose立体声音响和全景天窗。

SEL的内饰水平包括皮革内饰、驾驶员座椅设置记忆、四向电动可调节乘客座椅、可加热后排座椅以及三区气候控制。在外部,有车顶护栏。作为一个2700美元的选装件,它带有半苯胺皮革内饰,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以及加热方向盘和后门遮阳帘的旅行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