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个“车上”发布会举办 全景展现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

2021年03月02日 22:21: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3月1日,业界首个以汽车座舱为“主会场”的发布会——“长安汽车直播间大牌带货官系列十平米发布会”在重庆举行。与我们经常见到的,那种拥有绚丽舞台与各种娱乐环节的发布会不同,此次长安汽车发布会更加直入主题,通过车辆的实际驾驶演示,透彻讲明了什么是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

此次发布会中,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化身为带货主播,通过现场的实际操作,成功完成了垂直、平行、斜列等一系列泊车操作,充分展示了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的强大。

智能化浪潮推动下,汽车产品的价值属性正由“硬件”向“软件”持续转移。

关于长安汽车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可以追溯到2009年,这一年,长安开始了自动驾驶的整体布局和规划并开始组建团队,立项研发智能网联汽车。

2014年,长安汽车以具备了自动驾驶相关的重要技术,2018年,长安汽车发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通过“4+1”行动计划助推长安汽车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形成了中美分工协作、联合开发、各有侧重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模式。

2019年,长安汽车软件科技公司成立。作为长安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和“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的核心支撑,将高度聚焦整车软件平台的研发,致力于快速构建长安汽车软件核心竞争力,实现人、车、生活完美互联。

2020年,长安汽车成功打造了达2000人规模的开发团队,其中软件开发人员占比达6成,后续长安汽车将储备更多的开发人才,重点布局智慧出行、人工智能等领域,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长安汽车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服务于驾驶的技术将被开发,未来出行的全新体验就在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