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足20W,配2.0T+8AT动力,第一台车何必紧凑?

2021年03月02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一直以来,家庭中的第一辆SUV产品是令准备购车的消费者非常头痛的问题,以往预算二十万出头只能入手一台合资的紧凑级SUV产品,并且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部分还是不能一一满足,而在去年车展中亮相的长安UNI-K则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预定"下的一台中型SUV尺寸的产品,此前不少粉丝也在后台留言:"顶配不到二十万马上就买!"

现在该是各位相中了UNI-K的网友们兑现承诺的时候了,在2月28日晚,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售,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包含两款前置前驱以及两款前置四驱动力。预售区间在15.79万元-18.89万元。

同时还提供三重U享特权,包含2年黑卡至尊特权(包含免费基础保养、工时费全免等18项权益)、10万U币奖励以及全车划痕险。其它还有四项经典权益以及UNI系列专属"五心"服务,具体的政策大家可以到当地的经销商咨询。

作为长安UNI家族的第二款产品,在设计部分保留了不少与UNI-T相似的设计,最具有辨识度的莫过于是无边界前脸设计,作为贴膜师傅的"噩梦",这样的前脸设计也极具未来感。同时全系也标配有星际战舰式前大灯、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式日间行车灯的配置。

而尾部则是用上了造型灵感来自于航天飞行器的车尾扰流板,下方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也非常运动。灯光部分,贯穿式尾灯以及航天器尾翼的高位刹车灯同样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前后全车近300个LED光源。

而车身尺寸上长安UNI-K达到了4865/1948/1700mm,轴距尺寸更是达到了2890mm,为车内的乘客提供了非常充沛的乘坐空间。

同时非常大的溜背设计也没有影响到它的后备厢容积,放得下满满当当的年货,还有一个24寸的大行李箱,充分满足了全家人日常用车的空间需求。

内饰的设计同样值得表扬,大胆的选用了类似于法系产品的仪表及方向盘设计,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视野。同时四联屏的设计也能够保证所有驾驶信息都尽收眼底。而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也会持续关注驾驶员的当前状态,并且提供相应的功能。例如车内有人抽烟,就会根据当前车速自动打开车窗并且开启车内的空气净化器,检测到车内有接听电话时就会降低车内媒体音量等等,提升了用车的科技感。

而在音响配置上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全车配备14扬声器的索尼车载音响配置除了提供音质出色的媒体功能外,还可以在触发对应区域雷达报警、泊车驾驶方位报警等功能时在对应的音响位置做出响应,让驾驶者能够实现"听声辩位"。

最后在动力配置上,长安UNI-K将会首发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与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效集成应用了先进的350bar高压直喷+高滚流气道 "AGILE(Air Guided Injection, Low Emission)敏捷"燃烧系统、奥拓/阿特金森双循环、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等等技术。在转速达到1500rpm时能够输出最大约90%的动力表现,最大390N·m的扭矩输输出也为驾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储备。

阿川评车

据悉,长安UNI-K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而全国中大部分经销商店内也已经有实车到店。出色的辨识度以及极具未来感的产品设计,配合同样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以及功能配置,相信可以让到店看车的小伙伴们一见钟情。而全新的这套2.0T+8AT的动力自然也要大家开过之后自己心里才能有数,不过但从技术与动力参数来看,带动这台车长4865mm的中型SUV还是非常轻松的。最后,顶配不足20W的预售价格的确显得非常有诚意,作为家中的第一台SUV产品,UNI-K是综合实力很强的选手之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