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进军房车市场,长城炮的底子,31.88万比买房便宜

2021年03月02日 22: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房车在中国市场一直是小众领域,随着人民群众的经济生活越来越丰富,向北美人民一样开着房车去大自然野营也成为中国人民的一向娱乐,不过目前市场上的房车产品都鱼龙混杂,这个时候长城的加入就让这个市场的产品显得硬气了不少。

基于货车皮卡打造房车一直是这个领域的正常现象,载着大量生活用品必须拥有一个强大的底盘做支撑,而长城本次就基于旗下明星产品长城炮设计开发了这款名为“自由炮”的房车。

整车外观和市面上绝大多数C级房车相差不大,不过长城炮的单排版车头造型在房车领域中算是颜值较高的存在了,大额头部分和其他C级房车一样,也作为双人床铺使用尺寸为1700mmx1950mm。

不过车内部分才是房车的灵魂,从图中可以看出长城的设计功力十分到位,厨房厕所和卡座一应俱全,也没有和其他品牌一股弄弄的样板间设计风格类似,窗帘还有家具配色的细节上来看,就显得十分居家。

空调部分由冷暖空调和燃油加热系统组成,除了车内设有电磁炉之外,车外也设有抽拉式燃气灶,在不方便接电,或者需要大火力的时候十分给力。

与皮卡版车型类似,自由炮房车可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自由炮目前的售价可比长城炮高出不少,目前的预售价为31.88-35.88万元。旅行从来不是什么低成本的娱乐活动,自由炮的定价其实和市面上绝大多数C级房车接近,我们有理由相信自由炮能够达到国产房车中的顶尖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