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帝豪GL,新款长安逸动PLUS配置曝光,3月上市

2021年03月03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前不久,2021款长安逸动官图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车的颜值颇高,可以称得上10万级自主品牌的颜值担当,最近这款新车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光。

最惹眼的当属新车搭载经过更新的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3月底正式上市。

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的功能十分强大,内置手机远程助手、手机蓝牙钥匙、4G全时在线等功能,并新增街机游戏模式。同时,该娱乐系统还将搭载“火山车娱”App,集合抖音、西瓜视频等功能。

另外新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将搭载ACC 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循轨式倒车影像等,同时将升级360度全景影像和180底盘透视和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前后大灯组均采用了熏黑式处理,结合双L型LED灯带的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整体看起来较为年轻化。

新款车型匹配了一套新样式的17英寸锋刃式双色轮圈,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车辆外观方面呈现的细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

其他细节设计则与现款车型一样,包括X型的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以及凌厉的腰线。

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逸动PLUS长宽高依旧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提供1.4T、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T蓝鲸NE发动机将拥有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6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