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现代Bayon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03日 09: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Bayon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可以看做是现代i20 supermini跨界版的换代车型。据悉,该车将搭载1.2L、1.0T和1.0T轻混三款动力,并仅提供前驱版车型,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外观设计方面,现代Bayon与现代Kona颇为相似,均采用了比较激进的风格。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已经成为了如今现代品牌车型标志性的设计,整体凌厉的线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带,营造出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多条不规则折痕以及双车车身,很好的诠释了其年轻化的定位。尾部设计同样很有特点,回旋镖造型的LED贯穿式尾灯极为吸睛,而哑光黑色的保险杠以及底部银色防擦饰板则很好地呼应了其SUV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很符合时下潮流,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等配置的加入,营造出不俗的时尚和高级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以及多项主动安全功能,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配置方面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Bayon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2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Ps,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0T+电动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版本,燃油机最大马力120Ps,传动系统同样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