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卡罗拉要大 一汽丰田"亚洲狮" 将于3月29日上市

2021年03月03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ALLION,现在正式定名为"亚洲狮"。这样的命名方式也有别于以往用英文谐音命名的方式(COROLLA卡罗拉、IZOA奕泽等),全新的命名体系就与"亚洲龙"组成家族了。新车将于3月29日上市,跟老司机一起来简单复盘一下这台车。

在新车造型设计方面可以看到不少亚洲龙的影子,所以也被网友称为"小亚洲龙",不过这个格栅内部的镀铬横幅结构不是老司机的菜,个人从来都不喜欢太多的镀铬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有点卡罗拉加长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参考卡罗拉不错的空间,这台车应该也会不错。

车尾方面就更像亚洲龙了,不过看起来没有那么大气,而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用一条不带灯带的贯穿式饰条相连,饰条上布置了"ALLION"的英文标。

内饰方面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就是基本照搬了卡罗拉的设计,采用T字形中控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丰田的车机终于智能了一点。

动力方面,亚洲狮搭载与亚洲龙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热效率达到40%,传动系统匹配DS-CVT变速箱。

老司机点评:丰田的车没啥好说的了,想买回家长久开的话,买丰田的就对了,至于能不能火,就看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