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京霸气出手,轮番轰炸亲美叛军

2021年03月03日 09:2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普京还是普京呀,从来不让我们失望,人狠话不多!

前几天,美国总统拜登下令,美军深夜空袭叙利亚东部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造成了17名支持伊朗的武装人员死亡。

美国空袭叙利亚消息传出后,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强烈谴责”了美国行为,称“我们呼吁无条件尊重叙利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重申,我们拒绝任何将叙利亚领土变成解决地缘政治争端竞技场的企图。”

这么温柔?不像战斗民族的作风呀。

在人们以为就这样结束之后,普京迅速出手,干净利落,用行动告诉美国,俄罗斯也不是白吃饭的。

2月26日,在美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俄罗斯至少出动了4架苏-24、4架苏-34战斗轰炸机,至少发射40多枚炸弹,对美军扶持的拉塔基亚武装分子发起了猛烈的空袭,约有上百名武装分子伤亡。

普京还是普京,一言不合就开干。

俄罗斯用行动证明了,在中东,老美是无法一手遮天的,打“狗”先看一下主人,也暗讽了欺软怕硬的美国四大盟友英法德意,关键时刻保持沉默。

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在中东地区越陷越深,还讨不到任何好处的原因之一。

关于美国为什么能与俄罗斯在中东打起来,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我就不在这啰嗦太多了,我们来聊聊俄罗斯出动的武器设备。

苏-24是苏联/俄罗斯一型全天候、超音速、变后掠翼双座双发战斗轰炸机,是苏联飞机火控系统和电子技术水平上一台阶的标志,经常作为主力打击飞机活跃在叙利亚地区

动力方面,苏-24装有两台P-29-300双转子加力涡轮发动机,1级压气机,2级涡轮,单台最大推力8300公斤,加力推力12500公斤。

该战机的可变后掠翼设计也使其能以1马赫速度低空突防,或者以1.3马赫速度高空突防。

航电方面,苏-24首次配备了一体化的瞄准导航设备,将各种雷达和光电目标探测系统结合在一起,可实现地形跟踪、武器制导、目标搜索锁定和指示、水平或上升投弹、雷达告警和反雷达导弹塔子等功能

机头装有大型雷达,前机身下方有激光测距/目标识别器,发动机进气道两侧及垂尾上有雷达告警接收机,中机身上方有导弹告警接收机。机上还装有反辐射主动压制设备和红外诱饵施放装置等。

武器方面,苏-24在配置数量和种类上到现在来说也是上乘的。该机共有8个外挂点,4个机翼挂架,4个双梁式机身挂架,能挂载8000公斤弹药,包括各式炸弹、火箭弹和空地导弹等

苏-34作为苏-24的多次升级改造版,无论是载弹量还是自卫能力上,苏-34都远超苏-24,脱胎于“侧卫”家族的三翼面气动布局和高推重比使其具有堪比战斗机的机动性能。

武器方面,苏-34能挂载更多种类的空面制导武器,比如KAB-1500L激光制导炸弹、Kh-29L弹药、Kh-59电视制导导弹等。可挂在机身的4个外挂点、翼下的6个外挂点、以及翼尖的两个外挂点上

另外,该轰炸机还具备强大的反舰能力,可一次挂载6枚3马赫的Kh-31A/-31AD(AS-17"氪")反舰导弹。

可见俄罗斯力挺叙利亚,炮轰美国,不是说说而已。

未来,在叙利亚这块地上美俄的竞争还会继续,谁也不想松开口中的这块“肥肉”。

不过,可怜的最终还是叙利亚以及其民众,战火不断,死伤无数......

在国内也有一块吵得很火热的“肥肉”——基金。据资料显示,仅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新增基民突破2000万,其中约一半是30岁以下的90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