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和宝马M粉丝,慎点!

2021年03月03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高转青年

哈喽大家好,我是喜欢玩坏各种汽车品牌的魏sir。

要说奥迪旅行车里,最受车迷欢迎的车型,我如果说是奥迪RS6 应该没人反驳我吧?汽车江湖里,车迷给了它”直道王“”最强买菜车“”最美瓦罐“等等昵称,那这款传奇车型到底有什么魔力,让它被这么多粉丝视为梦想车?今天,我就把历代RS6全画出来,再做成手机壁纸,让你一次看个爽还能全带走,来,走起!

2002年,第一代奥迪RS6正式诞生。那时候的RS6,有着旅行版和三厢轿车版两个版本的车型。外观呢,用现在汽车设计的眼光看,那是相当圆润。在动力上,它却搭载了一台4.2L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那个年代,它的零百加速时间就已经到了4.9秒。

2006年,第二代奥迪RS6正式诞生,在车型设置上和第一代一样,同样提供旅行版和三厢版两种。造型呢,虽然有了大嘴中网,但整体和普通版A6没有太大区别,相当之低调。但是在动力上,却变得更加残暴。它搭载了一台5.0L的V10 双涡轮增压直喷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旅行版的零百加速时间缩短到了4.6秒。

时间来到2013年,第三代奥迪RS6正式诞生。而在车型上呢,这一次RS6不再提供三厢版,更加专注于旅行车版本。而它的造型相比上一代,变得更加张扬。在动力上,这家伙搭载了一款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一下提升到了4秒内,变为了3.9秒。

在2014年,第三代RS6进行了中期改款,此后不久就第一次正式被奥迪官方引入到了国内。对国内车迷来说,那可真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款神车,等到了。

来到2019年,第四代RS6正式亮相,这一次,新车不仅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还可以选择后轮转向系统。在设计上,奥迪RS6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但是第四代RS6一改往日风格,变得超级炸裂

在现如今这个严苛的环保标准下,能开着一台8缸的车出门,本身就已经是一件超级值得炫耀的事了,更何况这家伙的发动机还有着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的超强数据。

RS6就像一个“超级奶爸”,它有着旅行车强大的装载能力,你可以开着它去买菜、旅行、接送小孩。但是呢,它也更像是一个“西装型男”,帅气的外形下,它有着满身的肌肉,开着它,能直接下赛道,与一众超级跑车拼杀。这样子的最美瓦罐,除了贵了点,其他,你还能苛求啥。

好啦,这期壁纸呢,我可是真的用心做了好多好多版本,关注「高转青年」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RS6】就可以下载啦。

我是喜欢玩坏各种汽车品牌的魏sir ,咱,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