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版官降5.8万 售价29.9万元起

2021年03月03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沃尔沃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也就是XC40的纯电版,售价35.7万元,相信当初有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满怀期待,而当看到它的售价之后,都转过身,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了。

高昂的售价搭配上紧凑型SUV的定位,导致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车型上市以来,月销量均没有超过400辆。2020年11月售出334辆,12月售出了145辆,而2021年1月则是仅仅售出了129辆!在车市回暖的大好背景之下,沃尔沃逆势而行,销量持续低迷,厂商肯定痛心并且不甘心,于是经过反思后,以“安全大王”著称的沃尔沃,继XC60官降之后,又一次为旗下车型降价,售价从35.7万调整到29.9万,且配置不变,以求走量。在降价的同时,官方还表示沃尔沃汽车所有的纯电动车型都将仅在线上进行销售,预计到2025年,沃尔沃汽车将有50%的车辆通过线上进行销售。

据官方表示:降价后的车型更加贴合了沃尔沃“油电同价”的口号,让消费者能够用燃油车的价格享受到纯电动车型的乐趣。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免费质保、3年免费道路救援、4年免费媒体流量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在内的“优享权益包”。对于追求“一次付费终身无忧”的购车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升级至包含“终身免费充电”等权益在内的“尊享权益包”。(具体细则请查询沃尔沃官方网站以及“沃世界”官方微信小程序)

沃尔沃官方的持续降价以及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系列权益中,可以看到沃尔沃为了走量,优惠力度很大,真的是诚意满满。但即便如此,沃尔沃依旧面临着品牌溢价能力低、零配件进口、保有量低等问题,这些问题共同导致其维修保养费用昂贵。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沃尔沃能否通过降价来达到提升销量的目的,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