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又有新消息 双色版实车曝光 气质升级 动力2.0T

2021年03月03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的汽车圈里,为了凸显车型的个性化,很多品牌旗下的高端推出涂装版车型。彰显与众不同的风格与气质,比如,去年,宝马发布8系特别版车型,新车车身采用哑光黑色底色涂装,另外在包围、后视镜以及轮圈部位增加了金色的拉花处理,整体设计更显独一无二。

此外,全新红旗H9推出双色涂装车型也很惊艳,去年,新车刚刚上路的时候,很多媒体都在报道,有些中国版劳斯莱斯的即视感,气质更显尊贵。

但这次,鬼哥想说的是坦克300,坦克300越野版推出后,在市场上反映很红火,1月的销量突破6000台,让很多合资品牌的硬派越野羡慕不已。最近,坦克300城市版车型被曝光,然后,又传出坦克要从WEY独立成品牌的消息。总之,中国的硬派越野成为粉丝们关注的重点。

日前,坦克300又有了新的消息,双色外观涂装的坦克300实车被首度曝光。从此次曝光的双色涂装版图片看,这个双色版是使用了上白下浅蓝的涂装配色,以前机盖在翼子板为分界线,前机盖以及车顶都采用了白色的涂装,而车身的下半部分采用浅蓝色的车漆颜色。这样的配色让坦克300看起来更年轻化,更有个性感。

目前,其他的信息官方还没有公布。鬼哥猜测,这款双色版车型很可能作为坦克300的特别版进行量产,之后,坦克也可能像红旗一样,推出多种双色版颜色组合,采取定制化服务。但不管怎样,这样的定制能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也能让粉丝们聚焦更多的眼球。在动力上,坦克300双色版应该会保持原有2.0T+8AT的动力组合,能否有新的惊喜还不确定,值得期待。

鬼斗车观点:坦克300的出现,激起SUV市场的千层浪花。在坦克300越野版之后,坦克不断加速布全产品线。据悉,包括都市版和此次曝光的双色版。未来,在坦克系列的产品规划中,还将有坦克600和坦克900推出,尺寸和动力都会有新的升级。那么,看过这款双拼色的坦克300后,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