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车型抢眼 江铃汽车2月产销数据发布

2021年03月03日 11:14: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汽车2月产量达23,384台,同比增长284.86%;2月销量达17,588台,同比增长260.71%。此外,全系车型产销连续增长11个月。

具体车型方面,江铃皮卡月销4,535台,同比增长736.72%;江铃卡车月销5,336台,同比增长282.51%;江铃轻客月销5,595台,同比增长118.81%。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小蓝工厂第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从2013年正式投产,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小蓝智能工厂建立了全过程数字化制造体系,全面运行福特全球精益生产制造系统和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全球先进智能化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持续为江铃汽车产销的稳步增长赋能。

此外,目前“绿色、节能、数字化、智能”的江铃富山数字化工厂一期也已经建成并投入生产,江铃汽车将形成小蓝和富山两大生产基地制造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