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同价 沃尔沃XC40纯电版调整至29.9万元

2021年03月0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XC40 RECHARGE调整至29.9万元,沃尔沃XC40家族目前已经形成了包含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完整电气化产品矩阵,XC40“油电同价”政策的推出,进一步加速了电气化转型进程,此前沃尔沃发布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2030年沃尔沃将成为纯电豪华车企。

据了解,XC40纯电版包含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免费质保、3年免费道路救援、4年免费媒体流量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在内的“优享权益包”。对于追求“一次付费终身无忧”的购车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升级至包含“终身免费充电”等权益在内的“尊享权益包”。

3月2日沃尔沃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还宣布将全力推进直售模式来适应更多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沃尔沃汽车所有的纯电车型都将仅在线上销售。预计到2025年,沃尔沃汽车将有50%的车辆通过线上进行销售。相对于传统汽车品牌的线下销售,沃尔沃的直售模式拥有“购车一口价 、服务一对一、线上一体化”三大核心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