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CR-V将配7座?宝马iX现身国内,近期新车谍照抢先看

2021年03月03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年仅仅过去了2个月,汽车市场就已经迎来了多款重磅新车发布,比如奥迪全新A3、奔驰全新C级等在国内上市,还有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的新一代日产逍客和新一代本田缤智等等。刚开局就已经这么精彩了,可见2021年对于全球汽车市场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今年,各大车企都将进一步推进新车的研发和市场布局,就在最近,买车君就获取到了不少新车的路试谍照图,包括本田全新一代CR-V、宝马iX、奥迪Q5 e-tron、奔驰新款A级等等。那么今天,买车君就带大家抢先来看看这些新车有何升级亮点?

本田全新一代CR-V

亮相时间:今年年底

在中国市场中,东风本田CR-V可谓是SUV市场的常青树,凭借出色的家用特性和空间表现,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最近,一组疑似本田全新一代CR-V车型的海外路试谍照被曝光了,整体外观设计上,似乎有着非常大的变化。

从谍照图来看,全新一代CR-V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脸部分,一改此前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中网换成了倒梯形设计,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取消了承托车标的粗犷镀铬饰条,车标的位置换成了中网中央。新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缤智相类似,整体上更加沉稳简约。

除此以外,新车在尺寸上或将有所提升,可支持7座布局。据外媒透露,新车动力上或将延续1.5T以及2.0L混合动力版本,分别匹配CVT、E-CVT变速箱。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亮相,至于PHEV版本前不久才在国内发布,发布时间最快预计也将在明年。

宝马iX

亮相时间:今年引入国内

iX是宝马旗下的全新中大型纯电动SUV,也可以视为是宝马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最近,有网友捕抓到宝马iX现身国内进行路试,虽然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外观轮廓和细节线条。

可以看到,宝马iX采用新4系上类似的大尺寸竖置双肾中网,但中网内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而且内部集成了雷达、摄像头等大量传感器,以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此外新车LED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修长的造型,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威严感。

新车搭载宝马最新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综合最大功率368kW,百公里加速时间5s内。此外还配备了100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续航超过600km。支持200kW的直流快充,40分钟可从10%充到80%,充电10分钟可增加120km的续航。

奥迪Q5 e-tron

亮相时间:2022年内

目前,奥迪在中国市场已经布局了多款纯电动车型,包括电动超跑e-tron GT在近日已完成了中国首发。而最近,奥迪Q5 e-tron的海外路试谍照也被曝光了,新车将基于奥迪保时捷合作开发的PPE平台打造而来,同平台下的就有保时捷Macan纯电版等。

从谍照中我们能隐约地看到,奥迪Q5 e-tron将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六边形中网,两侧大灯则与Q4 e-tron类似采用比较狭长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加入了导风条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尾灯部分测试车采用了传统的圆灯设计,但预计最终量产版车型将搭载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

奥迪Q5 e-tron有望将提供后置电动机版和四驱版选择,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达600马力,最大扭矩超800牛·米。此外,续航里程预计也将在e-tron车型的基础上大幅提升。而且PPE平台还可配备800V快充功能,因此Q5 e-tron或将支持350kW快充。

奔驰新款A级

亮相时间:今年年内

2018年,基于MFA2平台的新一代奔驰A级正式上市,虽然是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但依然搭载了奔驰当时最新的设计和豪华科技配置。近日,奔驰A级中期改款车型也已经在路试阶段,预计最快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奔驰新款A级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上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相比国内在售的现款A级,奔驰新款A级的下包围有所区别。此外,经典的星型铝合金轮毂将继续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奔驰新款A级的前侧翼子板上带有EQ Power的标识,尾标也贴上了A 250e,这代表了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采用1.3T加电动机的混动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此外新车还会继续提供1.3T汽油版,以及搭载最大功率达310kW 的2.0T发动机车型A45 S。

上述几款新车可以说都预示了各自品牌的设计语言和战略趋势,其中新能源无疑是车企未来关注的重点,尤其是电动化方面,传统车企深厚的技术沉淀也将逐渐释放,进一步冲击市场。上述车型都有望在今年或明年正式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而且都是同级别中热度较高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