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率先发力,丰田紧随其后,这些新车或将掏空你的钱包

2021年03月03日 12:4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中国消费者对SUV的喜爱是有目共睹的。回望去年,在“车市寒冬”和疫情的双重打击下,仍有不少品牌推出SUV车型,例如领克05、比亚迪宋PLUS、全新路虎卫士等等。而到了2021年,依旧有不少SUV蓄势待发。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2021年即将上市的全新SUV,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菜”!

01

长安UNI-K

预售价:15.79-18.89万元

上市时间:3月

曾经的自主品牌车型依靠着价格上的优势以及配置的堆砌,俘获了一批消费者的订单。而在经历了这么些年的快速发展之后,现如今的自主车型已经能够依靠品质、设计,让部分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长安UNI系列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从第一款UNI-T车型开始,备受年轻人关注的它,现月销量已能维持在一万辆左右。

而UNI-K是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它从亮相之初便受到了诸多关注。与UNI-T相似的设计风格,着实吸引眼球;中型SUV的定位,可提供更为宽适的乘坐空间;而2.0T的发动机,将会是长安燃油车产品体系中参数最为强劲的“崽”。在懂车写这篇稿子的时候,长安UNI-K已开启预售,而新车也将在3月内正式上市。

02

吉利星越L

上市时间:上半年内

前几日,吉利汽车正式将旗下代号为KX11的新车命名为“星越L”,而这也是吉利旗下第三款“星”字辈的车型。星越L的命名方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星越,然而,这两款车型的造型却大相径庭。星越L的定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4770*1895*168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45mm的轴距,都要远超主流合资紧凑型SUV,或许吉利又打着与星瑞一样的算盘,再来次“降维打击”。

如果真如懂哥所设想,那么星越L的火爆销售局面也将指日可待,毕竟星瑞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与星瑞走同样路线的星越L想不爆都难。目前吉利尚未公布星越L的正式上市时间,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UNI-K、WEY摩卡都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03

丰田汉兰达

上市时间:预计9月

丰田汉兰达绝对算得上合资中型SUV市场上佼佼者,从上市之初的加价销售,到产品末期时的平价销售,它的经历基本与“优惠”无缘,而消费者依旧对它趋之若鹜。海外版汉兰达的消息早已传得满天飞,然而广汽丰田却一直按兵不动,真是急煞众人。

全新国产汉兰达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毕竟没人会和钱过不去。据悉,全新汉兰达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是的,还有有半年时间

。这次,除了广汽丰田会带来全新汉兰达之外,一汽丰田也要推出汉兰达的姊妹车型——陆放。双车战略或将对汉兰达造成一定影响,但想必最为头疼的还将是它的竞争对手吧。

04

日产奇骏

上市时间:预计第四季度

日产SUV体系中,奇骏绝对是其销量主力,别看它处于产品末期,但4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依旧让它保持着充足的吸引力。在懂车文章的留言中,奇骏出现的次数极为频繁,而大部分粉丝都是将它当做意向车型来咨询的,可想而知,它的魅力还是挺大的。

根据目前所收到的信息显示,东风日产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上市投产全新奇骏,如果能按计划进行,那我们可能在今年年底见到全新国产奇骏的身影。届时,新车的所有信息也将一并曝光,所以,着急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耐得住性子,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当然,2021年将要上市的SUV肯定不止这几款,如果你还有想要了解的新车,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