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极卡车与丰田联手!打造极地版海拉克斯,3.5吨牵引力

2021年03月03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皮卡现在成为了不少年轻人买车的一个选择,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皮卡用途多,而且现在皮卡的设计也都很舒适了,自然买皮卡很划算了,五菱推出的皮卡就很受欢迎。今天我们来看一款丰田的高性能皮卡,未来是否能够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一些汽车爱好者还是非常关注的。

这台皮卡就是全新海拉克斯AT35,这是丰田和北极卡车合作给之前的海拉克斯AT35版本加上了全新的套件,而且在动力系统上也做了一些改进,让这台车变得与众不同了,高性能海拉克斯AT35其实就是一台全新的皮卡了,应该说是大男孩非常喜欢的一台车。

全新的套件是在Invincible X Double Cab这款顶配版本上加装的,所以还是有限制的,起点就比较高,自然性能就更强了。北极卡车在设计一系列套件的时候调整了车身和车架,这样就给17英寸轮毂留出更多的空间,车轮使用了厚实的全地形轮胎,35英寸轮胎让车子霸气十足,而且北极卡车提升了海拉克斯AT35的离地间隙,达到了65mm,接近角提升了6度,离去角提升了3度,这样会让海拉克斯AT35的越野通过能力变得更强。

在外观上北极卡车让海拉克斯AT35变得更结实有力量,例如可以看到侧面的脚踏板更宽了,而且车上的徽章标志很有特点,轮眉也更宽,这样在一些特殊山路和越野环境更有利一些,并且给人的视觉冲击更强一些。海拉克斯AT35的套件还增加了新的后保险杠,加强了它的越野安全性,2英寸的拖车钩也是新加装的,所以它还是很厚道的。

全新海拉克斯AT35还搭配了一个8英寸的中控屏,这种强越野高性能车使用液晶屏很容易损坏,所以要增加液晶屏必然要确保配件的品质,丰田在这一方面把控很严格,不过增加液晶屏确实会提高它的科技感,里面有各种软件系统操作方便。

在内饰配置上全新海拉克斯AT35还是很厚道的,有很多皮革材料,官方还比较推荐JBL音响系统,可以提高车子的高端舒适性。其实海拉克斯AT35最大的特点就是动力强,搭载了2.8L的柴油发动机,可以带来201马力最大功率和500牛米扭矩,这就是它的强大之处,牵引力可以达到3.5吨,是不是你也想有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