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求实用不一定必选SUV,这两款优质MPV,坐得舒服扩展性强

2021年03月03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朋友买旅行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空间大,内部空间的拓展性强,后排放倒以后就可以睡觉,其实对很多人来说MPV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的MPV设计的很强,也可以给你带来床的体验。下面介绍的两款MPV就能做到,带家人来一次野营很合适,不仅空间大而且有面子又舒适。

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宋MAX的指导价是9.48-12.99万,比亚迪宋MAX和第一款车一样价格都很厚道,它的MPV造型比较传统,前脸使用了dragon face的理念,大灯使用了龙眼设计很有科技感。

从侧面看比亚迪宋MAX的线条突出了运动感,有一种飞度的超级版一样,线条使用上让车子更有张力,颜值也提升了不少,悬浮车顶设计很不错。在内饰上它的12.8英寸中控屏很吸引人,多数车辆使用的是横屏,比亚迪宋MAX使用的是竖屏。

在内部配置上突出了精致感,可以看到很多比亚迪特有的设计,方向盘舒适感很好,而且座椅的包裹性很不错。比较特别的就是它的空间,后排放倒以后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地板,这样躺上去一点都没有问题。这台比亚迪宋MAX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18kw的最大功率245牛米扭矩,动力表现上非常出色,在MPV车型中竞争力确实很强。

新宝骏RM5

新宝骏RM5的指导价是7.88-12.08万。看到价位你就放心了吧,毕竟大家都担心可以当床用的后排会有一个比较高的价格。新宝骏RM5走的就是平民路线,在外观上它满足了对新设计的要求,车标都不一样,车头的U型设计还是很别致的,格栅面积也够大,而且格栅和大灯结合得很好,有人说大灯有一点贯穿效果,很有设计感。

从侧面看新宝骏RM5比较修长,因此它有了大空间,它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大面积熏黑设计点亮以后更漂亮。在内饰方面新宝骏RM5做得比较科幻一点,中间大屏幕的中控屏设计有一点飞船的感觉,在车厢内氛围灯的设计比较有特色,点亮以后会有一种高科技感和家庭氛围。最特别的就是后排放倒以后就是一张床的设计了,真的很贴心,旅行的时候孩子可以在上面休息玩耍真的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