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模式自由选配 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03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果你拥有稳定的收入,组建了家庭,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那么是否拥有一辆舒适高性能的SUV则是决定生活质量的关键。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新能源汽车相关设施建设已趋于完善,并逐渐向下普及。新能源SUV则更加频繁地出现在视野中,而爱驰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公司,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驱使着爱驰不断探索全球家庭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选择。

在近日,爱驰汽车便推出了2021款U5 PURE智净版净化,新车售价16.99万元起。该车型引入配置自定义选装的“1+3”模式。此外,爱驰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新购车用户可以获得爱驰提供的双重礼包:基础权益包和选择产品包。在基础权益包中,用户可以任选至高金融贴息8000元或者价值6799元的整车终身质保,同时还能以半价体验到价值2万元的63kWh电池包尊享权益。

多种配置组合,随心选择自己所要

我们都知道,买车时选着什么样配置的车型是最令人头疼的,可能对于预算不够充足的人来说,选择配置太低的觉得不舒服,配置高的钱又不够,所以就很让人纠结,而此次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相比于市面上传统的固定配置车型,能够给用户和市场提供必需的基础配置,同时又能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配“纯净”的产品配置,从被动接受到“量身定制”。

“1+3”模式即1个基准款型和3大类选装选配。其基准款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感应尾门、自动大灯等近40种实用配置。在此基础上,为满足不同类型家庭的用车需求,PURE智净版提供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三大类选装选配,用户可通过爱驰官网或者“爱驰APP”,以灵活的模式进行自由的定制和组合。

比如,在续航方面,用户可在基准款型标准续航版的基础上选装63kWh电池包(503km续航),进而升级为长续航版,助力用户远行无忧;颜色方面,可提供内饰及外观在内的24种颜色选装包,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功能方面可为用户提供19吋轮毂、舒适便利包(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空调触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驾驶包(AI-Pilot+AI-Parking+智能预警+DMS人脸识别+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选装配置,打造品质智能出行体验。

当然,除了配置组合的多种选择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需求,在车辆本身,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也有着不错的产品表现,有着“顾家”标签的爱驰U5享有2.8m超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宽达近1m,A+级优异布局带来陆上头等舱体验。豪车级底盘调校,带来50:50完美车身配重比,尽享越级驾乘。

此外,爱驰U5在安全方面也是可托付的,行业首创采用军工级2000MPa热成形钢打造八环笼式车身结构,防止“万一”,给予家人一万个安心;独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从源头解决电池安全问题;智能驾驶主动安全保护,将危险扼杀在萌芽前;高等级EMC电磁防辐射兼容和高静谧防紫外线座舱,拒绝辐射和噪音干扰;VOC空气质量满足欧盟标准,安全无异味,提供高标准的车内空气质量。

出走海外,爱驰值得信赖

爱驰U5强大产品力的背后更是爱驰汽车对全球标准品质的坚守。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爱驰汽车始终遵循中国欧盟双标准要求,并没有因为销售地不同而区别对待。依托以德国工业4.0标准自建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爱驰锻造了U5的卓越品质,为PURE智净版的推出提供了坚实支撑。

上市后的爱驰U5迅速打开全球市场,出口欧盟及中东多个经济发达国家,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品质、欧系化的底盘调校、宽适的车内空间以及前瞻的智能化配置受到海外家庭用户广泛好评。截至目前,爱驰U5已累计交付海外用户超过千台。爱驰汽车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大批量出口欧盟国家的新创车企。

【写在最后】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爱驰汽车深入洞察全球家庭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持续升级进化产品体验和服务,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出行体验。此次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的推出将拉开爱驰营销模式的变局,与用户共创价值,完美诠释全球家庭理性之选,进一步夯实爱驰U5在全球家庭用车市场的主流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