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粉们有福了?奥迪纯电GT跑车亮相,运动外观甩同级一条街?

2021年03月03日 14:1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日, 奥迪RS e-tron GT车型正式在国内亮相,这是奥迪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GT跑车,也是RS系中唯一的电动性能车,该车将在2021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奥迪RS e-tron GT相比奥迪e-tron GT并没有太大差别,均诞生于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J1纯电动平台,也就是说这款车和保时捷Taycan有着较为亲近的关系。奥迪RS e-tron GT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相比旗下的燃油版车型,新车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前包围两侧拥有碳纤维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有着俯冲的姿态,搭配溜背式的造型,使其极具运动感。另外,新车有着较长的轴距和大尺寸的轮毂装扮,整个新车的气质透露着浓郁的GT跑车的味道。

车尾部分,奥迪RS e-tron GT有着极为动感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极高,同时后包围有着大尺寸的后扩散器,相比燃油车,整体感更强;同时该车配备了电动尾翼,能够通过手动和自动控制尾翼升降。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鲜明的奥迪家族风格,低矮的坐姿和包裹性极强的座椅,带给你更强烈的运动感。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这款新车和其他奥迪车型有很大不同,更多的新鲜元素加入其中,整体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独特造型的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带有RS标识的运动方向盘,都在表明这是一台高性能车。

另外,奥迪在中国的充电网络正在逐步规划,除了公共充电桩外,奥迪与开迈斯已有合作,同时开迈斯计划到今年年底在中国七个重点新能源汽车城市建立6000个充电站,这七个城市将覆盖全国90%的新能源汽车需求。未来,奥迪还会推出APP,为奥迪用户提供预约充电桩、支付等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