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XC40大降5.8万元 沃尔沃率先油电同价

2021年03月03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3月3日,沃尔沃为了响应昨日正式对外发布的最新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沃尔沃中国将XC40纯电动车型调整至29.9万元起。

此次沃尔沃XC40纯电动车型售价与燃油版车型重叠,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用燃油车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纯电车型。同时,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第一时间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落地,展现出在全球市场战略的领先地位,为实现2030年成为100%纯电车企做出表率。

此次XC40纯电版起售价的调整得益于对于客户服务包的多样化选择。定价29.9万元的XC40纯电版包含“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免费质保、3年免费道路救援、4年免费媒体流量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在内的“优享权益包”。而对于追求“一次付费终身无忧”的购车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升级至包含“终身免费充电”等权益在内的“尊享权益包”。此次对于客户服务包的调整,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内容。

在3月2日沃尔沃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发布会上,沃尔沃不仅公布了一系列纯电动汽车发展时间表,还宣布将全力推进直售模式,未来纯电动车型将仅在线上渠道销售。

而在中国市场,2020年11月,沃尔沃XC40纯电动车型上市时,沃尔沃中国便开始了线上销售的尝试,作为第一家开放直售平台的传统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借助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建立起来的雄厚经销商体系,为直售客户提供完善的用车全生命周期体验。

沃尔沃的直售模式拥有“购车一口价 、服务一对一、线上一体化”三大核心优势,用户可以通过“沃世界”官方微信小程序,在线了解车辆信息、选择车辆配置并完成车辆定金支付。同时,沃尔沃还针对线上选车用户提供1对1的沟通与咨询。

今年2月,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各款车型1万辆,同比去年劲增744.5%。随着XC40“油电同价”政策的推出,进一步加速了电气化转型进程,让沃尔沃汽车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中国市场加速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