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让BBA黯然失色,这几款百万级别跑车,等我有钱就买一台!

2021年03月03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年轻的"富豪"确实有很多,有些是靠继承家里的产业拥有上亿的身家,一般我们称为"富二代",也有些是靠自己的努力拼搏赚到了上亿的身家,这就是年轻有为了。年轻人最爱什么车子?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跑车吧,有钱之后买百万级跑车就不是件难事了,很多人甚至都把车子当成大型的玩具,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百万级跑车吧。

2020款保时捷911

指导价:126.50-247.30万

保时捷911相信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保时捷无论外观怎么变化,它的蛙眼大灯都是一直保持着椭圆的造型,这也算是保时捷的标志了。新款保时捷911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拉风,低趴的车身,扁平的车头都极具运动感。

保时捷911的内饰设计极具机械质感,整体设计并不浮夸,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将机械感和科技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动力方面,Carrera车型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Turbo S车型搭载的是3.8T发动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3.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78kW,最大扭矩为800N·m。

点评:很多人都说保时捷很难找出两辆完全一样的车,说明保时捷的个性化还是非常高的。

2019款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15.50-126.20万

雷克萨斯LC和其它跑车相比,它不仅仅追求的是速度与激情,还透漏着儒雅高贵的气息,可以说是能动能静。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有辨识度,颜值算是比较前卫的了,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式设计,搭配如刀锋一样犀利的LED大灯,像一个"冷血杀手"。

雷克萨斯LC的内饰设计就能看得出来它的用心之处了,整体的设计也不像一般跑车那样使用激进的颜色设计,复古的棕色加上皮质材料的包裹,极具豪华感。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油电混合,搭载了3.5L发动机匹配E-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64kW。

点评:雷克萨斯的外观可以说很炸裂,内饰却很收敛,但最让人惊喜的是它的油耗也不高,激情夹杂着优雅。

2020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

指导价:181.80-259.80万

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一台纯正的运动跑车,首先看它的外观设计,前脸的线条设计比较简洁顺滑,车头看起来比较圆润,整个车身都非常低,显得战斗气息十足,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的辨识度相当高。

它的内饰设计也是开门见山的那种,不用过多的铺垫,扑面而来的就是豪华运动气息,用料都是真皮的材质,配置也相当丰富。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4.0T V8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为685N·m。

点评:说句实话,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设计确实让人欲罢不能,但是我还是觉得落地的价格高了一点,发动机也是用的别人家的。

2020款玛莎拉蒂MC20

指导价:210.00万

说到年轻人喜爱的跑车,那肯定不能放过玛莎拉蒂了,毕竟它可是一款不错的炸街神器。玛莎拉蒂MC20作为MC12之后的全新跑车,它的运动基因可以说是展示得淋漓尽致。它的外观设计才是采用了玛莎拉蒂经典的鲨鱼嘴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更加扁平。

虽然玛莎拉蒂的内饰是出了名的普通,但是在MC20身上还是能看到不少的豪华设计的,它的座椅也是十分亮眼的。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63kW,最大扭矩为730N·m。

点评:玛莎拉蒂MC20的性能是十分炸裂的,零百加速能跑进3秒也是比较罕见的。

结语:年轻人买跑车追求激情是比较正常的事情,这几款百万级跑车,开出街注定回头率爆表,没有人能不对它多看两眼,像玛莎拉蒂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比较喜爱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