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信息泄露,内饰“翻版”汉兰达?

2021年03月03日 15: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俗话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只有管不住的嘴,这句话放在如今的雷克萨斯品牌中尤为贴切。就在前不久网上流传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的相关信息,作为品牌今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新车将基于丰田旗下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似乎做实了“豪华丰田”的名头。

不过相较于平台的更新换代,在设计层面全新NX的变化实在是小的可怜,如果不是翻阅了相关资料,一般人大概率会以为这是个小改款车型。或许雷克萨斯想学习保时捷911大众高尔夫,将原有NX的设计保留成家族化风格。

从目前披露的谍照中不难发现,新车终于取消了原本不好用的触摸板,回归到主流的触摸屏设计,从这一点来说还是能让人感觉到一丝欣慰。但是与此同时也取消了老款车型的中央时钟,整体豪华感略有下降。

由于全新NX是遭到提前泄露的原因,所以目前关于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详细参数暂未可知,不过从视频和照片细节中还是能够感受到一些端倪。首先泄露车型悬挂着欧洲的牌照,同时在车辆尾部标注了NX 200的标识,视频中也露出了混动的NX 350h车型。

所以将来首批欧洲车型至少会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版本,国内市场大概率也将和欧洲车型看齐,未来市场接受程度或许还要看最终的产品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