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27台,普通VIP有钱买不到!这辆劳斯莱斯有何特殊之处?

2021年03月03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劳斯莱斯一直是众多人眼中的顶级豪车,然而在上世纪90年代,劳斯莱斯被卖给了宝马,因此90年代之后,劳斯莱斯的设计风格发生了巨大变化。

不过在被收购的那几年,劳斯莱斯依旧推出了新车,它的名字叫银刺,是一款纯正英式豪车,由于这款车保留了当时英式顶级豪车的风格,所以备受推崇。而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个大背景下的特别版车型,并且相比普通银刺,它更为稀有,全球只有27台。

这辆银刺其实是美国特供车型,虽然并不清楚车主是通过何种途径将它弄到国内的,但可以肯定在90年代开劳斯莱斯的人,一定是人中龙凤。

这款普林菲尔德版生产于1996年,距今足足25年。虽然年事已高,但不得不说,车主对它爱护有加,基本保持了这个年龄段老爷车最好的状态。外观的漆面、内饰的真皮包裹和实木,都光彩照人,丝毫看不出这是一台近30岁的老车。

在它的中控桃木花纹部分,还用烫金的工艺刻上了75年纪念的字样,以突显作为顶级豪华劳斯莱斯旗舰车型的尊贵。

厚实的大沙发座椅拥有浓郁的年代感,灰色皮质非常耐脏,并且匹配精致的包边工艺,就算拿下来作为一套普通的沙发,它也是价值连城。

据车主表示,这辆车连后排那两个小枕头都是原厂带来的,坐进车内似乎时光回到了25年前。

当然,机舱也是这辆车的一个亮点,车主将这台硕大的V12发动机擦拭得锃光瓦亮,丝毫没有灰尘和油污,看起来极为洁净。由于行驶里程较少的缘故,动力系统除了更换正常的油液和耗材外,完全没有维修过,堪称极品车况。

这辆银刺最高光的部分还是在劳斯莱斯家族中的地位,作为被宝马收购之前的最后一代旗舰,它被赋予极高评价,并且这款限量车型又是几款车型的核心,因此虽然这是一辆25岁的老爷车,但它的价值已经很难预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