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旗下的这款SUV车型,如果引进国内市场,你会愿意买单吗?

2021年03月03日 15:40: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众所周知,美系车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朗,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其中,福特作为美系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旗下车型更是凭借这一特点深受不少人的喜爱。如今,福特 Bronco Sport的到来,它又将带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福特 Bronco Sport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在造型设计方面,该车给人感觉非常的霸气硬朗,尤其是前脸“Bronco”的标识,搭配两侧环形的LED大灯,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不好惹”。

内饰方面,福特 Bronco Sport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旋钮式的档把设计,看上去给人感觉很高级。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海外起售价为:2.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7万。

动力方面,福特 Bronco Sport提供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8匹。对于福特旗下的这款硬派SUV车型,如果引起国内汽车市场的话,应该会非常火爆,你会选择购买吗?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