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奇骏同平台的换代欧蓝德即将来了 在售国产版大幅降价 该出手吗

2021年03月03日 15:55:03
分享到:

与奇骏同平台的换代欧蓝德即将来了 在售国产版大幅降价 该出手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我们都知道,全新一代欧蓝德和日产奇骏是共享一个平台的,最近,三菱新款欧蓝德已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有望将于今年年内引进国产。那么新车有哪些亮点?现款在售的欧蓝德正在大幅优惠,不到14万的裸车价,值得出手吗?一起来看看!

2022款全系换代三菱欧蓝德采用科幻风格的外观设计和时髦的内饰,完全改掉了现款被吐槽最多的内饰老气,舒适性不够等,经过了重新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狭长,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都没缺席,分体式大灯则是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提升相当明显。最大的变化是智能配置终于跟上潮流了。贯穿式出风口、带物理旋钮的悬浮式中控屏、简洁的中控台造型等可谓是焕然一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让人眼前一亮,自然也是换代车型应有的配置了。

欧蓝德还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Auto,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以及10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具有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我们再来看看在售现款的欧蓝德,一直以来,它在同级日系紧凑型SUV比如丰田荣放RAV4、奇骏和C-RV比较中,它的优势在于,空间大,三大件可靠,四驱强。而缺点也很明显,内饰老气,座椅和底盘悬架都偏硬,品牌影响力也不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现款优惠高达2万,最低配车型不到14万裸车价,究竟是等全新换代的新款呢还是出售现款呢?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