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近6万元,这个做法很沃尔沃

2021年03月03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沃尔沃最近的动作很是频繁啊,一边和吉利忙着深入合并,全面进攻中国汽车市场,另一边还和戴姆勒(奔驰母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瞄向燃料电池领域。这不,近日又发布了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预计在2025年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和混动车型各占一半。

然而往往很多时候,你的动作越频繁,越是代表着内心的不安。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沃尔沃发布官方消息,表示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新车指导价,由之前公布的35.7万元降至29.9万元,配置无变动,且沃尔沃所有纯电车型仅在线上渠道销售。

换而言之,沃尔沃XC40纯电版此次的官降幅度在5.8万元,将近6万块了,而且除了价格优惠之外,还有一系列的福利政策,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但我还是劝你别着急入手,继续下降也不是不可能。

作为沃尔沃首款纯电SUV,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XC40的设计,NEDC续航里程可达420km,是一款典型的油改电产品,但同样无法避免降价的命运。新车上市仅仅一年左右的时间,而且对于此前老客户的价差,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理,但这和特斯拉相比,就是毛毛雨。

而"以价换量"的销售方式,是沃尔沃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惯用伎俩,旗下XC60、S90、S60L等多款车型都是在大幅度终端优惠的情况下售出的,少则几万块多则十几万,甚至打对折,对于沃尔沃来讲,没有什么所谓的"冰点价格"。

长期如此大幅度的终端优惠,只能暴露出一个问题,就是沃尔沃的库存积压已经相当严重了,降价促销总比卖不出去砸在自己手里要好吧。

写在最后:身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维持豪华属性和豪华定位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品牌价值,雷克萨斯做得就很好,而沃尔沃这样的做法只会自降身价,消耗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