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版卡罗拉,比亚洲龙便宜的丰田亚洲狮,同样是2.0L自吸

2021年03月03日 16:23:10
分享到:

还记得很久之前网传的一汽丰田傲澜吗?现在这款车正式起名为亚洲狮。

其英文名是ALLION,很明显一汽丰田没有用英文谐音命名,而是取了一个通俗易懂,更容易让人脱口而出的名字,同时也是为了塑造一个“亚洲”车新体系。

顾名思义,因为龙比狮子厉害,所以亚洲狮这款车定位于亚洲龙之下,是一款紧凑级轿车。那么亚洲狮和卡罗拉什么关系呢?可以看作是卡罗拉PRO或者Plus版本。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780mm/1435mm,轴距达到了2750mm。因为是卡罗拉的加长版,所以亚洲狮比大众速腾本田思域等车型要大。

其实亚洲狮这个名字起得挺到位,新车车尾造型和亚洲龙十分相像,不过从侧面看去,这车又像极了卡罗拉。

新车内饰就是妥妥的卡罗拉,不过因为定位高于卡罗拉,内饰品质同样也会比卡罗拉更讲究。

动力上,亚洲狮将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你觉得亚洲狮这个名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