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名鬼才”实锤!哈弗全新SUV车名曝光 这波营销真给力!

2021年03月0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都被元宵给刷屏了?甚至还有不少人借着过节给朋友家人送上了礼物。

这不,哈弗官方也在元宵节为大家送上了自己的元宵礼物——哈弗全新SUV。

2月26日,哈弗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福利微博,而这条微博也透露了哈弗全新SUV的名字——赤兔。

不得不说,哈弗车型的名字起的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元宵佳节,圆月配赤兔,不仅应景还好记,起名鬼才非哈弗所属。

聊完名字,咱再来看看哈弗的这款全新SUV。其实从哈弗此前的申报信息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款“赤兔”的影子,而从此次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定位新次元激擎座驾,是一款入门紧凑级SUV。

从此前的信息来看,哈弗这款全新SUV与哈弗大狗和哈弗初恋出自同一平台——长城柠檬平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正中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醒目,内部采用了网格设计,中间还配有哈弗的车标,两侧不规则的大灯设计也很别致,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感。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申报信息上的新车前脸采用的是网格状设计,但在哈弗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中可以发现,新车的中网采用的却是直瀑式设计,所以由此看来,新车没准会提供不同的造型设计,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50/1841/1618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新车的内饰部分虽然暂时还未透露更多细节,但预计会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型号为GW4B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低功率版为110kW,高功率版为135kW。

根据相关消息,哈弗赤兔最快将于3月发布,并在4月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在给新车起名字这方面,其他车企可得向哈弗学习学习,毕竟这种起名方式不仅好记还能趁机营销一波,可谓是一举两得,不愧是你大哈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