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CS35PLUS:不止外观变化大,内在还有更多惊喜

2021年03月03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自主小型SUV,一定绕不开长安CS35系列车型,毕竟其在终端市场已经获得了超百万用户的认可。而此前,全新CS35PLUS官图发布后,凭借着全新外观设计,更是直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全新CS35PLUS实车已陆续到店,圈哥第一时间前往了重庆丰尚长安4S店给大家一探究竟。下面,就跟随圈哥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吧!

家族式设计,更时尚

第一眼看到全新CS35PLUS的时候,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一种熟悉感。的确,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后,在设计上确实和“大哥”长安CS55PLUS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体式“大嘴”设计,配合菱形黑曜石式的点阵格栅,看上去更显年轻运动,尤其是格栅内部的红色“S”以及雾灯区域的红色饰条,进一步强化了运动的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车门侧裙出的红色饰条点缀,以及18寸全新轮辋,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尾部采用了鲸尾造型的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在拉升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此外,微调后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都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空间家用完全足够

空间方面,全新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cm的圈哥在前排保证舒适的情况下,在后排体验时,头部空间依旧超一拳,腿部空间则2拳有余。再配合后排近乎纯平的地台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舒适度进一步提升。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偶尔处理些大件也是没有用问题的,家用完全不用担心。

内饰质感与科技感兼顾

全新CS35PLUS的内饰同样进行了升级,整体看上去更显层次感。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座舱设计,提供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热血红+烟熏黑的撞色设计,更加运动且有活力。

座椅和门板上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等地方,则采用了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

当然,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新车还采用了9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双联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要知道,这样的连屏设计在同级中是非常罕见的。该车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等多种功能。据悉,新车还支持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等功能,并新增了200多项语音控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

部分配置更贴心

除了前面提到的智能配置外,全新CS35PLUS还配备几个贴心配置,给圈哥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首先是,无线充电功能。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这个鸡肋,但不用数据线,随时可以手机充电,不是很香么?

其次是车载微信,这也是年轻人非常热衷的配置之一。支持自动语音播报和回复信息,让消费者社交不断线。

最后是智慧车窗/天窗以及电动尾门。其中,智慧车窗/天窗支持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语音控制等六项功能。而电动尾门则支持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等功能。

蓝鲸动力组合加持

当然,全新CS35PLUS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加持了蓝鲸高效动力组合。新车搭载了蓝鲸NE 1.4T发动机,采用了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仅从动力参数来看,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上游水平。至于可靠性,消费者不用担心,毕竟逸动系列已经给出了答案。

《车壹圈》认为,近来,长安蓝鲸家族旗下明星产品先后迎来了换新,产品实力提升明显,深得市场认可。而全新CS35PLUS同样如此,除了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外,还新增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以及换装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实现了产品力的再度进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其吸引力不言而喻。最后,大家觉得全新CS35PLUS如何?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