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菲特重仓的中国车企,被寄予突破万亿的期望

2021年03月03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如果你有关注今年的新能源车股票,你会发现最引人注目,上涨最快的就是新能源板块,当中包括了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等等汽车公司。其中比亚迪的表现最为突出,就连股神巴菲特都重仓持有,被誉为的“点金手”高瓴资本近期更是斥资2亿美金杀入了比亚迪

比亚迪目前的当家产品“汉”是最强的黑马,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在今年1月达到12103辆,是国内唯一一款能与BBA竞争的中大型C级轿车,如此强悍的销量表现怪不得比亚迪被资本青睐。

汉算是一台集全球领先技术于一身,有着超强产品力的新能源汽车。它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汇集了超安全刀片电池、高性能碳化硅模块、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黑科技”。

其实不仅仅是“汉”,比亚迪还拥有秦、宋等热销车型,在混动及燃油领域拥有全产品矩阵, 可以更好地覆盖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目前,光从销量上来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基本为蔚来、小鹏、理想三者之和。

能拥有如此好的销量成绩以及受到资本的青睐,除了本身的车型产品力外,比亚迪的电动车核心技术,包括刀片电池、芯片、DM混动技术等等,同样是被大家看好的。

在2月27日,巴菲特股东信公开,曝光了重仓股,比亚迪持仓占比8.2%占据第八位。其搭档查理·芒格近期表示看好比亚迪的发展,同时会继续持有股票。被顶级机构认可的比亚迪,能否成为中国车企第一位“万亿先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