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这次有点不一样 标致5008国产版 预计在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3月0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款标致5008,将是标致汽车在2021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也寄托了法系车在中国市场重归主流的梦想。

目前标致5008海外版的车型照片,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不得不佩服标致5008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虽然在车头的设计上增加了许多流行的时尚元素,但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整个前脸的结构,依旧彰显出法系车型设计上的“浪漫情怀”。

原来老款车型的横向镀铬饰条中网消失不见,而是采用了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大变形进气格栅,小狮子的立标也没有老款车型明显,但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更显沉稳,而且两侧设计了渐变条纹,像是中网向外的延伸,又让人有种长长睫毛的感觉,大灯与中网连接,造型向后直指向A柱前方,向下指向车辆前唇方向,从正脸看,大灯的造型,像是飘扬在车头的两面旗帜,很独特的感觉,但冲击力并不强。

车头两侧设计了导流槽,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而且还在车头机舱盖上,有“5008”的数字标识。

车辆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外后视镜以及A、B、C柱的颜色都与车身颜色区别开来,熏黑的大尺寸轮毂,也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气息。

从海外版的车型来看,整体设计风格较比之前的改变较大,也融入了一些在中国车市中,比较流行的时尚元素,车尾的造型饱满简洁,狮爪造型的尾灯,灯罩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时尚感很强,黑色下围,双边双出的排气装置造型,粗壮霸气,很有运动感。

在车辆的内饰中,依旧是原汁原味的法系风格,环保式座舱,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位于空调中央出风口上方,在出风口下方,设计了酷似钢琴键的物理按键,包括挡杆与液晶仪表的设计,都保留原车型的风格,体现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内饰的包覆材料选用的软质材料,并且搭配了镀铬饰条装饰,很有档次感。

目前虽然没有拿到具体的配置数据,但预计尺寸与轴距不会做太大的调整,2019款标致5008的尺寸是4670*1855*1655(1650)mm,轴距是2840mm,海外版车型动系统搭载的是1.6T发动机,而国产版车型,预计会保留老款车型的动力配备,1.6T和1.8T动力,最大马力分别是170PS和211PS。

这次的标致5008,确实和之前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被中国市场认可的时尚元素被使用,但设计上仍有些天马行空的味道,不知道这次的标致5008,中国消费者是否会愿意买单。

对于这款4月份即将上市的新款标致5008,你有什么看法,你认为这辆车的售价多少,你才会满意?欢迎在鬼斗车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