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偶遇左舵丰田世纪,仔细看看雨刮器,一下子就露馅了

2021年03月03日 20:16:0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丰田世纪被网友誉为东瀛劳斯莱斯,由此可见这款车的地位之高。地位不低,数量太少,这是很多人对丰田世纪的印象,除了日本本土之外,其他国家几乎见不到,在中国也是如此,甚至见到兰博基尼大牛的概率都比丰田世纪高,然而网友却遇到了一辆,而且还是左舵车,仔细看看雨刮器,一下子就露馅了。

粤S牌照的左舵丰田世纪,粤S是广东东莞车牌代码,蓝牌,左舵,而且还能上路,实在难得。印象中,国内中规版左舵丰田世纪就3台,分别在大连和北京,而且都是黑牌,后来易手变蓝牌,目前南京、北京、大连有蓝牌丰田世纪,难道说这辆车是三台中其中一台?后来发现这是改舵车。

仔细看这辆丰田世纪的雨刮器,雨刮器的位置明显是照顾右边的驾驶员,也就是说,这辆车是后期改舵车,至于改装费用,目前不详。改舵车最疯狂的时候是90年代,那时候有不少右舵走私车,因为价格相对便宜,所以备受生意人的喜爱,别人买回来之后,改装套牌后就上路了,但是有一点必须要说,能上路不代表有合法手续。

有网友说:左舵丰田世纪在国内屈指可数,在国内相当于限量版了,物以稀为贵,这辆车的价值肯定不菲,价值百万应该不过分吧?呵呵,别说价值百万了,50万都没人要,物以稀为贵没错,但是必须建立在有人追捧的基础上,有人追捧叫名车,没人追捧的就是车名,即丰田世纪。

目前,从香港过来的右舵丰田世纪价值十几万,毛皮好点,20多万顶天了,而且还能讲价,一般人不会买这车,买这车的人基本都是收藏用,一般都是汽车经销商当镇店之宝,说白了就是稀有,摆设供人欣赏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