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0万买高性价比合资SUV,看这三款就够了

2021年03月03日 22:38: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导致每个价位区间都有众多合资SUV可选,顿时让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犯了难,所以懂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30万价格区间的合资SUV,或许它们不是综合实力最好的,但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

01

现代 ix35

厂商指导价:11.99-16.19万元

市场优惠价:10.91-14.51万元

曾几何时,现代ix35可是能与CR-V、RAV4以及老途观相提并论的合资SUV,只是随着韩系车品牌力严重下滑,ix35被迫选择以价换量走上性价比的路线,当然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件好事,毕竟10万出头就能买一辆合资紧凑型SUV,何乐而不为呢?

ix35此前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取消了手动挡和四驱车型,只保留1.4T和2.0L各两款车型,与逍客一样开始走精品化路线。当然保留下来的四款车型不仅外观设计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内饰的科技氛围也进一步提升,而在配置层面上,新款ix35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仪表盘,新增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新车刚上就已经有了1万出头的优惠,性价比呼之欲出。

作为一款加量不加价的新品,新款现代ix35在1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都极具竞争力,前提是你对品牌的要求并不高,而你会选择它吗?

02

大众 探岳

厂商指导价:18.69-26.4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69-23.49万元

作为神车途观的后继车型,上汽大众途观L虽然加长后一跃升级为中型SUV,但价格也随之上涨,更是将20万内的市场拱手相让,一汽大众看到契机后便推出了同为中型SUV价格却更低的探岳,一经上市就成为了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探岳的大卖离不开其3万左右的市场优惠,毕竟一汽大众此前既没有造SUV的经验,也没有途观L积攒下的口碑,只能依靠降价来打开市场,经过前期的口碑发酵和高性价比的加持,探岳便一举成为了SUV销量榜前列的常客。当然探岳自身的亮点也不少,比如相比途观L,探岳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更有辨识度,运动化的风格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其它方面包括空间、动力、油耗则保持了大众车型一贯的优势,大卖自然是情理之中。

一款车的命运,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探岳虽然来得晚,但凭借着性价比的先天优势以及大众在20万以内SUV车型的缺失,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又一爆款,今年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势头,年销量超越途观L也完全有可能,你认为呢?

03

福特 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沉寂之后,福特终于在去年结束了销量下滑,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福特2020年全年累计售出324,420辆新车,其中SUV车型的表现出色,全年共计销售139,728辆,同比增长32.4%,能取得如此成就,不得不提去年国产上市的全新探险者。

全新探险者完全就是奔着途昂而来,甚至起售价都相差无几,但其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075/2004/1778mm,轴距更是有3025mm,比途昂都要大一圈,当然实事求是的来说,其空间表现并不如途昂,不过美式硬汉的设计风格无疑要更吸睛,而要带动这个大块头动力肯定不能弱,探险者就搭载了与福克斯RS、Mustang同源的2.3T发动机,不过调校没那么激进。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同级中几乎没有对手。

与曾经进口车型高达41万的起售价相比,如今只需30万出头的探险者性价比顿时凸显,因此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在逐渐攀升,你有考虑过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