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微型纯电车,PK五菱MINI EV!外观挺时尚,预计卖3——4万元

2021年03月04日 08:17: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国内市场正在加速电动化转型,自主品牌在电动车市场先发优势显著,以广汽、吉利为首的车企已经完成了主要细分市场的布局。作为拥有深厚技术储备的奇瑞,也将电动化定为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捷途在电动化产品的发展规划。除了已经上市的X70S EV,还将在2021年开始推出X50 EV、X70 PHEV等至少5款车型。其中,捷途纯电动微型车EK-1会在今年上市,将对标MINI EV,冲击3-4万元级市场。

捷途电动产品规划曝光微型车对标宏光<a href=MINI EV-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11141BCC58EE5E1C24CEE0CB315E890D53D7BF0_size46_w680_h434.jpeg">

捷途电动产品规划曝光微型车对标宏光<a href=MINI EV-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72327362CF0DE629BC3D8C6BBBAED64381BEEC4_size59_w680_h336.jpeg">

EK-1

捷途电动产品规划曝光微型车对标宏光<a href=MINI EV-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70BE6EFCC2E66D7789A6E100BEF458FF0115FC0_size34_w680_h434.jpeg">

捷途电动产品规划曝光微型车对标宏光<a href=MINI EV-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085EDC3595BADBCFEEED54467ED420E13F135FA_size31_w680_h434.jpeg">

EK-1会推出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两门版是主打产品,与MINI EV相似。新车采用大面积封闭式前格栅,前唇搭配两侧带有LED日行灯的导风槽,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体看上去比较时尚。微型纯电动车在部分地区抢占了低速电动车的消费市场,且潜力巨大,MINI EV的销量甚至达到了纯电动车榜首,长安奔奔E-Star、零跑T03等车也在近期进入该市场。预计EK-1的价格会在3-4万元之间,也是未来捷途走量的纯电动产品。

X50 EV

X50是捷途将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根据车型来看,该车的定位将低于X70系列,或为一款紧凑型SUV,与欧尚X5等车型级别接近。其纯电动版有望采用X70S EV的同款动力,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售价或在10-14万元左右。捷途对于纯电动车的布局比较保守,仅规划推出3款车型,主要通过布局低端车型来抢占市场。

X70 PHEV/X90 PHEV/X50 PHEV

捷途电动产品规划曝光微型车对标宏光<a href=MINI EV-图5"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0/0EA8CBDFEEDA80CECC196CC7BC574480CF582CAE_size52_w680_h434.jpg">

(上图为汽油版X70)

奇瑞会在今年量产PHEV动力,旗下各品牌产品都会陆续搭载。预计X70 PHEV会采用和瑞虎8 PLUS PHEV相同的动力,与之匹配的预计是奇瑞新一代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0N.m,整车油耗将在1.3L/100km左右。随后推出的X90 PHEV和X50 PHEV预计会根据级别不同,来调整PHEV系统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