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的精品SUV 奔腾T55尝鲜版静态体验

2021年03月04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奔腾品牌近两年有着明显的改变,尤其是产品层面。不仅推出了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奔腾T99,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B70也有很好的市场表现,今年一月份的销量便超过了3,000台,这对于一款刚上市的中型轿车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今年,一汽奔腾加大了上新的力度,2021年计划将会推出6款新车。我们本次的主角——奔腾T55就在之中。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奔腾品牌的产品比较老气,适合那些上了岁数的人开。但全新设计语言的加入,让新一代的奔腾产品给人完全不一样的印象,变得年轻,且更有活力。这款将要上市的奔腾T55也不例外。其中,奔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和“戈”型灯组已成为了奔腾T55中非常鲜明的亮点。与此同时,很短的前后悬也让这款紧凑型SUV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写在最后:我们本次体验的是尝鲜版车型,并非顶配车款。据悉,配置更高的车型还将拥有19英寸的轮圈,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些越级的配置。至于售价方面,根据奔腾一贯的定价策略以及T33和T77车型售价的推测,顶配的奔腾T55预计不会超过13万元,应该在12万元左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奔腾T55将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入门紧凑型SUV,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