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V8发动机 奥迪A8L新增车型上市售194.28万元

2021年03月04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近日,奥迪A8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94.28万元。新车与现售车型外观和内饰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部,带有60TFSI标识,表明其特殊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现售车型的设计语言,家族化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精致的镀铬饰条和凌厉的大灯,十分奢华霸气。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平直凌厉的线条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尾灯设计,简约大方,层次鲜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3mm,轴距3128mm,定位于大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中控台融为一体。方向盘仍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将科技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搭载奥迪最新的MMI车机系统,操作流畅性很高,多媒体系统支持触控语言控制,高级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38kW,峰值扭矩为6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奥迪一直以其豪华和高性价比而在中国获得许多成功人士的认可。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相比,其旗舰轿车A8L更加低调而富有内涵。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追求极致舒适,但又不追求太多个性的成功人士来说,A8L无疑是最好选择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