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实用通过兼得!斯巴鲁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04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21年3月3日,斯巴鲁新一代傲虎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旗舰版EyeSight、运动版EyeSight、探享版EyeSight,售价区间为31.28万元-33.08万元。新增流光铜以及清秋绿两种车身配色,前者为旗舰版后者为探享版专属配色。

新一代傲虎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生产(Subaru Global Platform),定位为中型SUV,但傲虎拥有轿车的操控性、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通过性,所以每一代傲虎都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

外观方面,粗看新一代傲虎会发现它跟上代车型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依旧延续上代车型的跨界风格,并增加了不少细节提亮。新一代傲虎向用户传递着“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采用熏黑边框的六边形格栅,搭配不规则形状头灯轮廓顺着腰线向后延伸,给人冷峻的感觉。

前后杠、轮眉、侧裙等采用大尺寸黑色塑料包裹看起来就很有野性,整体满满的跨界风格。新一代傲虎采用18英寸双五辐亮黑色的多辐式轮毂以及银黑双色花瓣状轮毂,运动感十足。

在车顶行李架方面,很多人认为只是花瓶,但斯巴鲁新一代傲虎却注入更多实用性和可能性。其中,2.5i旗舰版EyeSight车型采用可变式运动型行李架,在传递精致与典雅的同时又使其更贴近于生活。而2.5i探享版EyeSight则面向喜爱户外出行的用户,为其配备的大型车顶行李架,也让远行变得更加便利与充满激情。

车尾变化不大,依旧层次感十足,C字形示宽灯辨识度十足,银色下护板同样体现出新一代傲虎具备野性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一代傲虎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首次加入科技感十足的11.6英寸纵置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旗舰版和运动版车型座椅采用质感更细腻柔软的Nappa真皮,而探享版车型则是采用防水材质,更符合热爱探索自然的用户。

得益于采用SGP全新平台打造,新一代傲虎的前排整体空间有所增加,让驾驶者能够拥有更舒适从容的驾乘空间。同时,新一代傲虎后排座椅加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乘客长时间的乘坐也可倍感舒适。

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仅提供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入直喷技术、优化压缩比,在提高燃烧效率及最大扭矩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CVT变速箱较老款有着80%零件升级,提升燃油经济性,并且能提供模拟8速手动模式。

新一代傲虎搭载斯巴鲁家族独步天下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优秀程度已经不用再去赘述了,再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的低重心,让新一代傲虎的操控堪比运动轿车。

重视生命、重视驾乘感受,“以人为本”是斯巴鲁一直坚持的造车理念。新一代傲虎全系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升级成广角立体摄像头,无论是摄像头监测视野、图像识别软件和控制软件的性能都有着全面的升级。

此外,升级后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还可以通过转向辅助回避碰撞危险,提升车辆回避碰撞的可能性。还新增了“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与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能够在一定条件下自动控制转向、加减速,降低驾驶疲劳。

“至天边,致眼前”是斯巴鲁新一代傲虎的宣传语,因为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所以能陪你去天边,把绝美景色收至眼前。我们相信,每一次身体的远行,都是内心的归途,踏至天边方知世间广阔,双眸饱览万物更懂珍视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