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2月热销新车超5万,出口同比大增117.3%

2021年03月04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4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2月销量数据:实销汽车50778辆,同比大增144.9%。一路势如破竹,截止今年2月底实销汽车147838辆,同比增长98.1%,再创新高,其中瑞虎8系列和瑞虎7系列均创造了较高的销量业绩。

而在这份成绩之中,不容忽视的是奇瑞在海外市场销量的持续攀升,继1月奇瑞集团出口实现同比增长86.7%的“开门红”之后,2月份继续保持强劲态势,出口汽车18294辆,环比增长9.4%,同比增长117.3%。

特别是全新一代瑞虎8和瑞虎5x热销欧洲以及南美市场,能做到这一步,既得益于奇瑞率先布局全球市场,在海外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也归功于奇瑞近年来在三大件核心技术领域的不断突破,能够在全球市场和外资品牌一较高低。

不仅是汽车销售市场,今年2月在汽车后市场奇瑞集团也先后投放了两颗重磅炸弹,先是奇瑞汽车宣布实施“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覆盖旗下全系车型;紧接着奇瑞控股捷途品牌3月1日又推出了“捷途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成为中国品牌中第一个为用户提供“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的车企。

奇瑞集团敢于率先打破行规,不仅是对自身产品的品质和技术自信,同时也是把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考量。而接下来,随着搭载全新2.0TGDI发动机星途揽月的上市,相信奇瑞还会有更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