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推磷酸铁锂版;新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2021年03月04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3月3日,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净化上市,售价16.99万元起。该车型引入配置自定义选装的“1+3”模式,用户可在一个基准款型上,进行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等三大类选装选配,车型配置组合多达384种。

沃尔沃纯电动轿跑SUV车型C40官图发布

日前,沃尔沃发布了其全球电气化战略,且表示2030年将仅销售电动车。与此同时,沃尔沃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轿跑SUV — C40 Recharge。据悉,该新车是基于沃尔沃XC40纯电版打造而来,明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且将仅在线上销售。

小鹏P7推磷酸铁锂版

3月3日,小鹏汽车宣布,推出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共有智享版、智尊版两款,均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防水防尘等级IP68,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80km,满足了用户更多元化的续航里程需求。即日起开启销售,预计交付时间为2021年5月。

补足自身短板 华为新增两项电驱动专利

近日,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两项名为“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以及电动车”的发明专利,涉及电子电路技术领域,公开号分别为CN112436747A和CN112436779A,申请日期均为2020年10月21日。

亚洲狮来袭 ALLION有正式中文名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ALLION的中文名——亚洲狮,其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

上汽奥迪项目首款产品预计于2022年上市

3月3日,上汽集团表示,上汽奥迪项目按计划进行中,首款产品预计于2022年上市。

2021年1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点评

近日,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国内轿车市场累计销量105.5万辆,连续第三个月突破百万辆大关,环比微降1.1%,同比则上涨28.8%。同期,车质网受理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4,105宗,环比下降8.7%,同比则上涨38.2%。

理想2月交付2300辆

日前,理想ONE在2月交付2300辆,同比2020年2月增长755%,环比2021年1月减少59.9%。截至2月28日,理想ONE已累计交付超过4万,达到41276辆。

奔驰召回超12万辆

3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C级车辆,共计125568辆。

印度或向特斯拉提供低于中国的生产成本

近日,据外媒报道,为吸引特斯拉在印度建厂生产,印度交通部长尼丁·加德卡里表示,印度愿意为特斯拉提供激励措施,以确保该公司在印度的生产成本低于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