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合资中型SUV极限,全新探界者到底有多强?

2021年03月04日 11:5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如何预算内越级消费,是当代用户买车的一大痛点。

选择尺寸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且品牌更一线的产品,一定是主流用户群体消费的主要方向。

中型SUV一直都是市场热门,大空间下如果产品还能有主流的产品实力,必然会走红于市场。

但是,绝大多数中型SUV价格高而且产品力表现一般。

市场一直渴望精致、大尺寸、价格亲民的合资中型SUV,这样的产品能够更好的服务用车市场。

市场需要破局者,其应该拥有大尺寸、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而且颜值以及价格都需要符合年轻用户群体定位。

基于此,素有中型SUV破局者之称的探界者深得市场真谛,在强烈的市场需求下有针对性的升级改造,成为这个时代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型合资SUV。

而全面上新的2021款更是在产品上继续强化,22项配置全面升级的同时,指导价还进一步下调。

01 全面升级的2021款探界者

2021款全新探界者起售价16.99万,相比于老款车型17.49万的指导价下调5000元.

虽然价格更低,但配置却更加丰富,新款车型增配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远程启动、支持语音识别的8英寸中控大屏,同时LED光源自动大灯也出现在入门款车型上。

经过详细计算,改款增配配置价值超过两万元。

相比于CR-V、皓影、途观L、奇骏等对手,其不仅仅在产品力上能够与这些对手直接抗衡,同时还以更低的价格、更丰富的配置来体现诚意。

很显然,对于那些传统中型SUV来说,全新探界者对行业的击打是明显的,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新探界者不失为买车首选。

02 贯穿到底的颜值与尺寸魅力

作为一台中型SUV,探界者将颜值优势贯穿到底。全面运动黑化这是此次改款最大的亮点,黑化之后带来的运动感让新车视觉冲击力更加明显,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

此外,前脸重新设计之后带来的精致感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让运动感得以诠释的同时,还通过锐利的线条以及镀铬装饰条,装裱出稳重的气派感。

显然,全新上市的探界者在颜值上进一步优化后,更容易吸引消费者。

而从尺寸上来说,全新探界者拥有4646*1843*1684mm的车身尺寸,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其拥有2725mm的车身轴距,合理的尺寸让其拥有合理的乘坐空间表现。

这也使得后排乘客活动空间得到了有效的释放,即便是满载情况依然舒适无比,并不会感到拥挤,这得益于设计上的成功,后排地板并无大凸起同时横向空间表现出色,在长轴距的支撑下,乘客的腿部活动空间也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这意味着,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出游,如此出色的空间能让任何一个位置的乘客,有着舒服的乘坐感受。

而431-1505L的行李箱容积意味着,即便满载也能让每个人的行李有安放之地,而二排座椅完全放平的情况下,1505L的极限容量让你的搬家工作有条有理的开展。

03 超前的科技与安全实力

除了越级的尺寸之外,超前的配置表现必然是打动每一个用户的关键。我们能够看到的是,即便在低配车型上,你依然可以看到前后排侧气帘这种超前的安全配置,除此之外,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主动降噪、LED自动大灯也是全系标配。

尤其重要的是,在时下年轻人最看重的智能层面做到了超前,其全系标配支持OTA升级、语音识别的8英寸触控屏,这套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仅功能丰富,同时人机交互反馈出色。

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的方式来调整空调温度,还能够调取导航、打开车载APP,同时还能启闭天窗,这在合资中型SUV领域中本就少见,其还做到了全系标配。

此外在安全性上,全新探界者更是做到了同级之最。

美系车一直都拥有领跑行业的安全理念,在热门版本上全新探界者配备了12项主动安全配置系统,新增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侧盲区报警以及行人碰撞预警等等系统,都能够直接、间接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同时在白车身设计方面,全新探界者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82%,超过1000Mpa的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到19%。

一身钢筋铁骨还有丰富的辅助配置,这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04 从容的动力与技术优势

动力系统上表现出来的从容,则会让每一位用户感知到它的行驶魅力。全新探界者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动力引擎。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牛米,最大优势就是能够在较低转速下爆发高扭矩,1700转即可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而输出最大扭矩的转速可以持续到4400转,这意味着无论是市区起步,还是高速在加速能力,这台1.5T引擎的表现都不差。

而2.0T版本,无论是动力还是节油性都走在了行业前列,毕竟237Ps最大马力以及350牛米最大扭矩,对于任何一位用户来说脚下的从容感,都能让一切慌张错愕变得游刃有余。

05 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作为行业颠覆者,全新探界者还拥有整个时代都不曾拥有的价格优势,16.99万的指导价已经是行业最低。

这意味着,全新探界者提供给市场更好使用感受的同时,还不需要用户支付更高昂的预算。

价格作为核心引导力,一定能够再一次放大产品层面的诱惑力,这对于所有传统中型SUV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击打,毕竟从产品上全面领先一个时代的全新探界者,价格上率先与用户打成了一片。

无论是设计、尺寸、配置、安全还是价格,全新探界者都成了中型SUV领域的破圈者,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分析,预算内想要享受到最好的用车生活,恐怕全新探界者是不二之选。

毕竟,它带来的是过去中型SUV市场每一个参与者都带来不了的用车体验,退一步来说,谁能有探界者在抢占价格低位的同时,还又能拿出越级实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