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丰田塞纳即将国产,它会是你购买的选择吗?

2021年03月04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可能大家都听说了2021款丰田塞纳国产的消息,我相信很多喜欢MPV的车主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肯定都很兴奋。现在国内的MPV市场别克GL8的地位可谓是它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丰田塞纳将要国产的消息传播开来的时候,几乎任何人都要拿它来跟GL8比一比,可能在同等级别上除了GL8消费者已经很久没见一个有希望能撼动它的地位的车了。

2021款的丰田塞纳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说到TNGA平台大家可能都对此有一些了解,升级了TNGA平台的车型无论在行驶质感以及车身安全性上都相较以前的车型提升巨大。因为新款塞纳与凯美瑞和汉兰达出自同一平台,并且都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所以我们不难在车身外观上发现他们两款车的影子。

并且新款塞纳摒弃了之前那款3.5L V6的发动机,在国内主要采用2.5L加双电机的动力搭配,混动的搭配也使得新款塞纳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方面可以与之前的3.5L V6车型一较高下。由于混动的加持,所以在燃油经济性上相较于别克GL8会略胜一筹。

在车身尺寸上,虽然在长度和轴距上相较别克GL8略逊一筹,但是在车身宽度上丰田塞纳还是稍微占据优势地位的。

在内饰设计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增加了车内的高级感,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拼色设计,同时银色的装饰条将内饰上下分隔开来,中控台采用分层的设计辅以拼色的内饰风格在不显得杂乱的同时更富有高级感。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