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养护更轻松 东风标致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

2021年03月04日 12:3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据悉,活动于3月1日-3月31日在湖北区域展开试点,为所有东风标致狮友汇认证车主提供同城30公里内取送车服务,其中取、送车各10公里内免费提供服务。此外,通过狮友汇服务号,指尖一点,客户线上预约即可便捷体验。

与此同时,东风标致将继续践行“五心守护”行动,落实全面超越国家“三包”标准的“7.1.5“——“7天可退换”、“新车1年保价”、“5年质保无忧”,以及“不满意,就免单“等系列服务承诺,以及适应当前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的8项承诺,其中包括:常规保养2小时内交车、24小时救援服务、质保期内,超过4天将提供代步车服务直至维修结束等等,全方位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2021年1月份,东风标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07.7%,环比增长15.5%的成绩。不仅保持了自去年9月份以来连续五个月的环比正增长,更是保持了去年12月份以来连续同比正增长的势头。

此外,标致品牌也在刚刚过去的2月进行了品牌焕新,其中包含标致全新品牌标识。东风标致也将由此深入推进品牌焕新和品牌战略在中国落地,除系列服务行动外,东风标致还将在2021年上半年,投放三款重磅新产品——全新4008、全新5008以及全新4008 PHEV 4W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