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95」起亚K8内饰曝光,豪华度不输奔驰E级?

2021年03月04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起亚公布了K8的内饰设计图,内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头等舱,营造出了非常舒适豪华的感觉。

K8是起亚最新发布的一款C级车,定位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是一个档次的车型。因此在内饰豪华营造上,起亚做的相当到位。

内饰方面,起亚K8采用了环抱式的横向延伸的设计风格,两个12.3英寸的连体屏幕是现在最流行的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拉长了内饰的横向视觉。

在内饰材料上,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木纹装饰,豪华感很强,但是时尚感略显不足,这样的内饰风格适合35岁以上的男性驾驶者,不太适合年轻用户。

三幅式的方向盘向外突出,中间使用了起亚最新的logo,挡把与国产的K5凯酷类似,都是旋钮换挡设计。在挡把周围是很多实体按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等,右侧是两个水杯架。

K8的座椅十分考究,诸多的菱形缝线,让座椅的档次感油然而生,并且座椅的风格与门板的风格也是统一的,视觉上相当不错。

起亚将K8的仪表板高度降低了约20mm,并优化了左右A柱角度以及后视镜模块的尺寸。外后视镜的接合处从窗户降低至车门,并在其位置增加了一个三角形的窗户(三角玻璃),以向驾驶员提供全方位的视野。

实木,是K8内饰使用很多的元素,中控台上方有大量的实木装饰,棕色的实木与棕色真皮的搭配也显得很和谐。

K8是第一个使用集成信息娱乐系统和触控式空调系统的,当然国产的K5凯酷早就使用触控式的空调控制了。但是韩版的K8却是韩国市场第一个用触控空调的。

K8搭载了高级音响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

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5015mm,超过了5米,标准C级车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3.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3.5升LPI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1.6T混动发动机匹配6AT。韩国消费者特别喜欢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或许他们认为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耐用以及平顺的动力输出,是涡轮发动机没法比的。

K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气场很强大,大灯的造型是修长犀利的造型,引擎盖上方有数条肌肉线条,非常有力量感。

在车身侧面,K8没有追随时下的潮流,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但是并不影响车身侧面的整体气质。巨大的溜背的造型是K8侧面最显著的特征,与目前国产的K5凯酷是类似的设计。亮面的多条幅式的轮圈,也让它的车身侧面显得很是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